热衷于挖坑不填且写的极烂的废物

关于

〖太中〗死

  “听不懂吗,那我就再重复一遍。”


  中原中也看着面前红了眼眶的太宰治,“太宰治,我们离婚吧。”

  

  太宰治没有歇斯底里,脸上甚至还带着笑容,除了微红的眼眶就与平常无异,“中原中也,你认真的?”


  中原中也完全没有犹豫,“没错,我认真的。”顿了一顿,随后接着说,“这套房子送你,这张卡也随便你用,就当是离婚的补偿。”


  “你得给我一个理由,是我做了什么让你不称心的事让你要跟我离婚吗。”


  太宰治很爱中原中也,很爱很爱。不是想和中原中也一起殉情的那种,是愿意为了中原中也活下去的那种。和中原中也在一起后,太宰治很少去自杀,只想和中原中也在一起的时间再久一些。


  “就是厌了。”中原中也别过头去不再看太宰治,“我们…好聚好散吧。”说完转身就走,只留太宰治一人留在原地。


  太宰治本来是想给中原中也一个惊喜,因为今天是十月一日,他和中原中也第八个结婚纪念日。没想到太宰治的惊喜还未送出,中原中也就给他这么一个大“惊喜”。


  太宰治其实并不相信中原中也真的想跟他离婚,毕竟太宰治自认并不算完美丈夫,但是也从未做过真正让中原中也不快的事。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呢?太宰治倚靠在一棵大树上,缓缓坐下。


  中原中也心里也不好受,如果不是事态已经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他又怎么会向爱人提出离婚。


  此刻,距离中原中也死亡还有21天。


  中原中也生命倒计时20天


  中原中也请了三天的假,他有些事情想做。森鸥外给他批了假,“中也君就算多休息几天也没关系的哦。”中原中也没有说话,只是摘下帽子单膝跪地向森鸥外表示敬意就离开了。


  离开港黑大楼的途中中原中也遇到了一向疼爱他的尾崎红叶,尾崎红叶叹了口气,像过去的每一次一样摸了摸中原中也的头,留下一句“回来后再去一次医院检查吧中也。”就走了。

  

  中原中也没有停留的回了公寓,公寓是很久之前买的了,除了他没有人知道这个住所。在公寓的酒柜中拿了一瓶刚拍卖会上拍下来不久的贵的令人发指的柏图斯,去了埋葬旗会的墓地。


  那片墓地在海边,周围环境很好,仿佛和城市割裂开来了一样,除了大海的声音什么都没有。中原中也醉的很快,喝醉后嘴里一直在嘟囔着“阿呆鸟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外科医生今天没给我下毒”什么的。


  中原中也仿佛在做梦,旗会的所有人都像他十六岁那年一样玩闹,大家笑着叫着仿佛从未离开。一直到中原中也酒醒,摄入过度酒精从而产生的幻觉才消失。中原中也什么都听不到,周围死一般的寂静,只有银白的月光照在他的身上。


  “再见了各位,不过我马上就会再次与你们相见的。”


  中原中也生命倒计时19天


  中原中也上午去扫了兰波的墓,他有好一段时间没来了,石碑上长满了青苔。中原中也将青苔清理干净。就和他十五岁那年一样,只不过他没有像那时一样坐在兰波的墓上,还为兰波带来了一束花。他依靠在兰波的墓上,轻声诉说着这些年发生过的事,就像幼童向母亲诉说一天在学校里发生的趣事一般。

  

  在说到一些港黑的同伴的时候中原中也脸上带着笑容,这种笑容在提到太宰治的时候更甚。但是笑容逐渐消失了,“但是我和他离婚了,医生说我的身体从内部崩坏了,荒霸吐对我的身体所产生的负担已经快到极限了,或许这个月或者下个月我就死了,一个人痛苦总比两个人一起痛苦好吧。”

  

  中原中也的脸上再次扬起笑容,那笑容和平时作为干部时的笑容不一样,那笑容如同天真的孩童,“我早就做好了死亡的准备,我从不畏惧死亡,这二十二年的做人时光我已经很满足了。”


  “下午我想去看看魏尔伦,自从十六岁那件事后我们就再没见过。”中原中也站起身,拍了拍衣服,将帽子往下压了压,向港黑大楼走去。

  

  突然来了阵风,树叶被吹得沙沙作响,似乎还夹杂着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

  

  魏尔伦坐在地下室的床上,正在看一本诗集。在一片死寂中,中原中也所穿皮鞋踏在地上的声音的格外的清晰。魏尔伦自然是听到了中原中也的脚步声,放下手中的诗集向门口走去。“我亲爱的弟弟,你来看我了。”魏尔伦脸上带着完美笑容,如同北欧神明一般耀眼。

  

  但是在他完全看到中原中也后笑容消失了,“中也,荒霸吐已经快要把你的身体毁掉了。”看到中原中也点头之后魏尔伦更加烦躁了,“中也,我一定会找到方法救你的,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的唯一的亲人了,无论如何我都要救你。”

  

  “我上午去看兰波了。”中原中也完全没理会魏尔伦的话,只是自顾自的说下去,“我跟他讲了这些年发生过的事,其中也包括你。”中原中也顿了顿,似乎是对于接下来要说的话有些羞于启齿,“哥,不要白费力气了,我的身体我最清楚了,我会死这件事既然是既定事实,我定会微笑着面对他。”

  

  魏尔伦被中原中也一声“哥”叫的心花怒放,但随即又沉浸在了无尽的忧伤之中。虽然他想救弟弟,但是扪心自问中原中也的身体几乎没有挽救的方法,中原中也看出了魏尔伦的心思,“没关系的,哥。”然后拥抱了魏尔伦。

  

  魏尔伦回抱住中原中也,缓缓开口,“我只是有点不甘心…”不甘心亲爱的弟弟这么年轻就要死去,不甘心他又要孤零零的一个人活着了。

  

  “哥,在我死后帮助港口黑手党好吗,这里对我来说就像家一样。”中原中也垂下那双湛蓝的眸子,静静等待着魏尔伦的回答。良久,魏尔伦才回答他,“好。”

  

  中原中也生命倒计时18天

  

  中原中也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给港黑的所有中高层和武装侦探社的众人买了礼物。

  

  中原中也生命倒计时17天

  

  中原中也回了港口黑手党工作,这次有一个组织要解决,组织规模不算小,估计要花一段时间才能解决。

  

  中原中也在阅读那个组织详尽资料的时候门被敲响了,来者是尾崎红叶。尾崎红叶看着拼命工作的中原中也有些不快,“中也,你答应过我的,回来之后再检查一次身体的,怎么又投入到工作中了?”

  

  “大姐,真的没有必要。”中原中也将头抬了起来,“我感觉得到,无论如何我都活不过30岁这一年,那还不如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工作中。”

  

  毕竟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尾崎红叶见证了中原中也在港黑爬的越来越高,从一开始的属于自己的直属部队到现在与自己平起平坐的五大干部之一。尾崎红叶知道中原中也有多倔强,也知道在这件事上中原中也不会听自己的话。尾崎红叶轻叹一口气,离开了港黑大楼,去了武装侦探社。

  

  武装侦探社的众人一连好几天都被太宰治冒出来的黑气笼罩,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避开了太宰治,毕竟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肯定跟港黑那个赭发蓝瞳的小个子干部脱不了干系。

  

  中岛敦听到了电梯门开了的声音,连忙去迎客,没想到来人竟是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的尾崎红叶。虽说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已经建立良好关系很多年了,但中岛敦一看到尾崎红叶还是会想起当初被金色夜叉支配的恐惧。

  

  “妾身来贵社是来找太宰君的。”太宰治也注意到了尾崎红叶,“大姐来找我是因为中也的事吧。”

  

  “去楼下说。”尾崎红叶和太宰治一同前往一楼的咖啡厅,“妾身此次前来是想问你有没有办法救中也。”

  

  “救中也?中也不是好的很吗,前两天还跟我离婚了呢。”太宰治脸上还是那一副完美笑容,“大姐你就别说笑了。”

  

  尾崎红叶有些惊讶,转念想了想这也确实是中原中也能做出来的事。“中也体内的荒霸吐对他身体的伤害已经是我们解决不了的了,他的身体已经开始从内部崩坏了,医生说他活不了多久了。”

  

  太宰治脑中闪过无数的想法,联系一下尾崎红叶说的话太宰治也能想出中原中也是怎么想的,无外乎是不想让他和自己一同痛苦下去。太宰治麻木的想,中原中也,你可真绝情啊,连这么大的事都不愿意告诉他。

  

  “抱歉,大姐,我没有任何办法救他。”

  

  中原中也生命倒计时16天

  

  太宰治进了港黑大楼,轻车熟路的摸进了中原中也的办公室,中原中也一抬头就看到太宰治站在他的面前。没有回应太宰治的控诉,倒也不是不想,身体内部的崩坏让他的耳朵出现了失聪现象。好不容易辨认出来太宰治在说些什么,中原中也几乎是称得上是冷淡地开口,“太宰,跟你没关系。”

  

  “跟我没关系?”太宰治有些情绪失控了,“我他妈这么爱你,你竟然跟我说跟我没关系!”没等中原中也开口,太宰治就强硬的吻了上去,“中原中也,别忘了,你可是我的狗,我不允许你死。”


      “太宰,我活不了,我都能接受这个事实,你为什么不能接受呢?”中原中也没有推开太宰治,只是轻声说着话,“死了又能怎么样呢?我已经活够了。”


      不,不,一定还有什么办法的。太宰治脑子里闪过无数条方案,但因为条件不允许统统被他自己否决。


      “太宰,你回去吧,我还想为港黑做最后的一些事,这是我最后的愿望了。”


      中原中也生命倒计时1天


      中原中也单枪匹马的闯入敌对组织的老巢,所有的武装在重力下有些显得不够看,中原中也只花了一个多小时就将敌对组织的小喽啰全部清理干净,当然也留下几个准备丢到审讯室里拷问。


      真正棘手的是敌对组织的首领,他的异能是复制。他把中原中也的重力异能复制了下来。两人的体术不相上下,中原中也打他有些吃力。


      中原中也再三思索,发现如果不开污浊的话自己不一定能顺利杀死敌对组织首领。中原中也脱下手套,“汝、阴郁なる污浊の许容よ更めて、われを目觉ますことなかれ”

 

      中原中也生命倒计时10分钟


      几乎是压倒性的胜利,毕竟神明之力怎么可能被区区凡人复制,敌对组织首领死了,几乎是连灰都不剩。反观中原中也,虽然人间失格及时将神明拉回人间,但中原中也的身体已经彻底崩坏。


      中原中也生命倒计时3分钟


      中原中也躺在太宰治的怀里,“太宰,我要死了。”随后艰难地抬起手,拂去太宰治脸上的泪水,“混蛋青花鱼,你别哭啊。”


      “中也真是笨蛋蛞蝓,我才没有哭。”太宰治握住中原中也的手,“与谢野医生马上就到了。”


      “没用的太宰,之前不是试过了吗。”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你知道吗,我看到旗会了,他们在朝我招手呢。”


      中原中也生命倒计时20秒


      “再见了混蛋太宰,还有,我爱你。”


      END

      隐藏结局是中原中也死后

评论(64)
热度(3936)
  1.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狗happy 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