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于挖坑不填且写的极烂的废物

关于

【刘丧&曲明申】丧申(3)

*看了危险爱人刀死我了,小曲那么乖的一个孩子为了江诣杀人捅人销毁证据,最后还跳楼死了。如果小曲遇到丧丧子应该结局会改变的吧。

*cp是all丧。

*ooc🈶,私设🈶,不喜左上角。

*私设丧丧小曲都是19。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就继续写下去。

——————————————————

  曲明申那晚在刘丧怀里哭了很久,最后直接是哭的睡着了。刘丧不可能让曲明申睡在画室里,他用他这辈子用过的最轻的动作把曲明申抱回他的卧室。


  曲明申和刘丧差不多高,也差不多重,这个重量对刘丧来说还是有些重的,但他拒绝了想要帮忙的吴邪,自己一个人把曲明申抱走。


  把曲明申放下后刘丧并没有直接离开,而是搬了把椅子坐在他床边。他听到了曲明申在睡梦中不停念叨的名字,江诣。


  江诣是什么人他已经查清楚了,间接害死自己哥哥同时顶替对方的精神病人,虐待曲明申的人的儿子。他对曲明申也不好,他们的感情可是说是曲明申一个人的单方面输出。


  一想到自家弟弟被江诣他爹那个畜牲祸害和被江诣搞的杀人刘丧就头疼。付出代价那是一定的,毕竟江诣本来就犯法了,但是更多的惩罚刘丧不知道该怎么搞。他怕曲明申舍不得那个人渣。


  除了江诣,还有三个人,黎秋雨,邵珥珥,苏糖和沈嘉扬,他们和这件事之间的关系不小。黎秋雨要是没用那莫须有的私生子威胁江诣,也不会让曲明申失控 但她已经死了这没办法,但是要是沈嘉扬当初没有违规用药,苏糖好奇心没那么重,事情也不至于搞成这样。

敲击声传来,是吴邪,意思是让刘丧来客厅。

  

  刘丧站起身,静悄悄的走出曲明申的房间。


  客厅里,胖子和张起灵也在,他们围在一起开小型会议。讨论关于曲明申和刘丧的一些事。


  关于曲明申的就是一些关于心理问题跟他做的错事。对于心理问题这方面刘丧的意思是找一个信得过的熟人来开导,曲明申对江诣的执念太深了。要给足曲明申安全感。而曲明申做的错事刘丧打算自己解决,只要利用足够的钱跟人脉就能解决个七七八八。


  还有就是刘丧本人的一些问题。刘丧的耳朵因为受过重创,虽能治好但有很大的后遗症,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北京阿透那里。后遗症不算严重,对刘丧的身体没有太大折磨,但心理上有大问题。


  刘丧开始焦虑,他总是会幻听,听到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去、亡灵的嚎叫、濒死之人的哀叹……这些对他的心理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刘丧的精神状态并不好。


  刘丧曾崩溃过十七次,每次崩溃都是悄无声息的,他就在自己的房间用美工刀一刀又一刀割自己的手腕。除此还有各种自残方式,最严重的时候差点把铁签子插进耳朵。要不是张起灵发现,刘丧的耳朵就真的要废了,再也治不好。


  安慰他时吴邪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刘丧说,“我的不幸,是我的耳朵带来的,我的耳朵废了,就再也不会不幸了。”


  胖子心疼的不得了,把刘丧抱在怀里细声安慰着,“不管你的耳朵怎么样,我们都会爱着你,不会让你在遭受一点不幸,你有我们。”


  还好刘丧有他们,不然他可能会真的撑不到现在。而现在刘丧幻听的症状好了不少,没有把他逼疯的声音,他也不再自残。

但是定期复查和心理咨询还是要的,现在还要加个曲明申。


  “我不想把我心理和耳朵的事告诉雨生。”刘丧轻敲桌子,这是他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骨节叩击桌子轻脆的声音悦耳,刘丧继续,“我要为他解决掉那个沈嘉扬,沈嘉扬就是个疯的,鬼知道他下一步会干什么,还挺好笑的,心理医生,但是自己心理有问题。”


  “我们可以帮你的小丧。”吴邪微微皱眉。


  刘丧摇头,“只有这件事不行,我要自己解决,我能解决的,我其实也挺厉害的。”他笑了,“我还想请你们帮我照顾一下雨生呢。”

  

  “害,一家人说什么请,放心,咱一定把小雨生养的白白胖胖的。”胖子也笑了。


  张起灵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他搂过刘丧,语言还是一如既往的简洁,“陪你。”


  第二天,曲明申醒了,在陌生的环境里他有些慌张,待他想起这里是他亲哥家里后又平静了下来。他看了看时间,早上八点,他已经很久没有睡到这么晚过了。


  “雨生,醒了就洗漱一下出来吃早餐吧。”刘丧的声音从外面传来。曲明申翻身下床,他是怎么知道的。曲明申有些好奇,难道是在房间里安了摄像头监视自己吗?


  这个想法被他自己否决,他莫名觉得刘丧不会害他,也不会做出这种窥探他隐私的的事儿。


  曲明申洗漱完换完衣服后出去吃饭了,他状似随意问刘丧,“你是怎么知道我醒了的?”


  刘丧大大方方地回答了他,“我听到的。”


  曲明申有些不相信,听到的?怎么可能。


  “雨生,这是真的,”刘丧笑着看着他,“不然我也救不了你,骗不过那些警察。”


  这倒是真的,曲明申自觉耳朵还可以,刘丧给他引开了警察时的对话,他听到一些,刘丧确实准确的说出了警察的数量以及位置,甚至连苏糖都听到了。


  刘丧继续,“吃完饭后我带你出去买衣服,下个礼拜三带你去警局。”


  曲明申瞪大了眼睛,去警局,什么意思,是不要他了吗,是不是刚刚问刘丧的问题让他生气了,还是他反悔了。


  要被丢弃的恐惧充斥他的内心,他顿时红了眼眶,“你是不要我了吗?”这话说出来还带着哭腔,他几乎是克制不住的想要央求刘丧不要丢下自己,“我会听话的,我不会再问

了,不要丢下我,求你。”


  刘丧有些发懵,“谁说要丢下你了?”


  “那你要带我去警局!”曲明申更加委屈,眼泪开始往下掉。


  刘丧有些哭笑不得,“我不要你了我还给你买东西,你这小脑瓜怎么想的,我要带你去补个身份证,我有法子改掉你的指纹。你不能当黑户,我家雨生可是要堂堂正正生活在阳光底下的。”


  堂堂正正的活在阳光下,对于曲明申来说略有些可笑。他做了无法挽回的错事,虽然他当时孑然一身不后悔。但现在他有了个家人,他想改变一点,不想把最丑恶的一幕显现出来。


  虽然有些奇怪,但是他现在没有那么在意江诣了,他更在意刘丧,比起是因为血缘,不如说是刘丧对他好。


  刘丧带曲明申去了商场,因为指纹还没有改掉所以曲明申带的是吴邪样子的人皮面具,为了不露馅刘丧还让曲明申穿了增高垫。


  曲明申觉得有些没必要,因为他和刘丧差不多高,就比吴邪矮一点点。


  “在你看来可能是差不多的,但如果是与我和吴邪相熟的人很容易发现不对劲。”刘丧很认真,“不能留下一丝痕迹。”


  曲明申整天就让刘丧给他买衣服,刘丧让他试他就试,像个奇迹雨生。在试衣间里曲明申将人皮面具暂时摘下,“是不是指纹改掉后我就不用带这个了。”


  “嗯哼”刘丧拿了一件在曲明申面前比划,“别总穿黑的,小孩多穿点颜色鲜艳的衣服好看。”


  曲明申心说你跟我年龄一样衣柜里不也就那几个单调颜色。“我画画衣服会脏,黑色没那么容易。”


  “没关系,脏了就换,我又不是没钱。”刘丧笑的温柔。


  下午两点,两人吃完饭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了吴山居,大门关上,曲明申又变回了原本的样子。


  刘丧把袋子放下又接过曲明申手上的袋子,“雨生,去把手好好洗洗,一会儿我帮你弄指纹。”


  曲明申乖乖听话。吴邪问刘丧,“欸丧背儿,为什么一定要用这个方法,这个法子要半个礼拜,用常用的法子小雨生的指纹问题一天就能解决。”


  “那法子对手指伤害太大,”刘丧神色淡漠的摆弄着面前的工具,“雨生可是画家,画家的手很重要。”


  “这倒也是。”胖子点头,他想到什么,“小雨生到现在都还没叫你哥,看了江诣那王八蛋对他的影响很深的。想好解决方法了吗?”


  刘丧笑了,那笑有些瘆人,“想好了,我要他付出比我弟多千百倍的代价。不止他,还有沈嘉扬,讨厌的偷东西的家伙我得把他送监狱里。”


  “别担心,我们三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我知道,”刘丧把那瘆人的笑收了回去,“胖子,你不是说你要炖鸡汤吗,现在两点半了。”


  “糟了糟了,不说了哈,我炖鸡汤去了。”胖子风风火火地跑了。


  这时曲明申从卫生间出来,“我好了。”


  刘丧戴上手套,“那我们就开始吧。”

  

  

  

  

  

TBC

米娜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31)
热度(1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狗happy dog | Powered by LOFTER